close

2015Mar 003  

老闆來是大家最痛苦的時間, 吃飯也痛苦.

老公一般必需去, 有時我不用去, 就是我的小確幸,

當天晚上可以很輕鬆渡過. 

 

3/18老闆到, 有7個台幹(含我)要一起跟老闆吃飯, 流程是這樣 :

去飯店等老闆, 這飯店是當地人(跨黑白2道)開的, 老闆跟他是拜把,

做生意,總是需要跟當地人打交道.

 

喝酒, 席間常常只有我一個女的, 所以不提的話我就喝茶,

 

說說這次狀況 :

本事業部因績效不好, 所已請M 來改善, 我也很支持, 所以他要改

的部分我們會討論. 85是公司業務, M 提供方案, 或許不那麼完美,

但他總是持反對, 叫他改他不改, 叫他修他不修, 所以跟M 有很多火花...

 

85總是把公往自己身上攬, 所以上級都認為他績效很好, 仗著這點,

他總是跟M 大鳴大放...

 

M 也跟總公司討論該整理這部份.也穫得支持...大家盡心盡力調整公司,

今天吃飯就問M, 你跟85有問題... 你剛到一個BU, 應該先去了解公司內部,

不應該破壞內部和諧...

 

我們心中都登愣... 黑了... 職場.. 職場... 這就是職場...

 

好吧,, 大家都收工, 做做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