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JULY 015  

旅館到學校, 走路只要約 10分鐘.

 

前一晚並沒有睡好, 網路上說還可以的旅館很昏暗, 有黴味, 起床時

很疲憊. 下去吃早餐餐廳一堆陸客, 服務員在菜前面一直揮手檔陸客,

大聲說, 不要用自己的筷子夾菜... 這麼多陸客吃自助餐都用自己的筷子夾菜,

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旅館早餐吃幾口就逃之夭夭. 去學校吧.

 

橫過台中公園, 走過一堆尚在休息的夜市店面就到了. 校門口前已經很多報到的

學生 & 父母陸續走進去... 我心裡想, 啊 !我們是來陪分發 ? 等下弟弟會不會

失望到摔報名資料呢 ? 

 

進場是按排名進去, 我們分到第 2 區, 第一區是 1-100號吧 ? 我看了下第一區,

報到率沒有 100%, 也有 95%以上吧... 這下真沒希望了, 弟弟旁邊的學生主動跟

弟弟聊天, 是一個看起來就很有自我想法, 能力強的小孩. 我也打起精神跟旁邊他的媽媽

聊天, 他說他們來自潭子, 小孩一切都是自己來, 自己決定念五專, 因為小孩自己找

很多資料, 也跟老師溝通念哪種學小好, 現在好像大家都喜歡念技職, 念高中未必比較好

....我心想, 別再說了啊, 偶們就是念高中..... 小孩聽了又要反駁我說高中不好了...

2015JULY 018

正式開始了, 螢幕上會顯示所有科系剩下的名額, 我想, 精英班應該會 

立馬滿額吧 ? 開始了.. 設計科跳了 3 個... 其他, 護理科跳得最多.

還有英文科.... 設計不多, 資訊也不多... 我開始興奮的期待... 有希望, 有希望...

 

叫到我們下去排隊時, 設計科只有 5,6個人選, 我們鐵定有希望..... 果然,

我們是第 8 個登記, 上了...

 

趕快電話老公, 老公也在找我們, 因為他在外面盯著螢幕也看到了...

辦好手續, 高高興興跟剛剛那個媽媽恭喜 & 道別.

 

一件大事, 說輕鬆, 也不輕鬆的辦完, 大家心中的石頭也落下了.

買台南的車票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入學分發 五專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