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JULY 038  

昨天夢見我住大學宿舍, 是新生, 要去聯誼,我也趕緊準備, 但就是來不及,

結果我還沒弄好, 他們已經去等公車出發, 我沒跟上, 因為還沒準備好.

只好留在宿舍.

 

後來老薛老闆來請我吃飯, 水果加一塊肉, 我想把水果切成小塊做成西米露,

還沒做完他就跟女兒吃完要離開.

 

後來他老婆來, 我們一起匆匆忙忙搭電梯, 他老婆變的老一點, 跟我說, 頭髮有問題,

所以綁赫本頭. 並給我看他稀疏的頭髮.

 

大學時我時常離群索居, 所以常常學校的事沒有弄得很清楚, 大一到大三也常常

自己游魂似得漂來漂去,常常愛曠課, 所以學校節奏常常跟不上, 現在有時還會

夢到自己擔心曠課幾堂了, 會不會超過時數被退學, 或是上課找不到教室

或是課表弄得不清不楚, 不知何時要上課.... 真是太糟了!

 

其實大學很好笑, 前 3 年離群索居, 後 2 年跟小慧, 舒華, 儀萍湊一起,

4個游移份子湊成班上最閃亮的組合.

 

原來恐慌這樣來, 那時就種下小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