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將就過生活, 但這 2天靜下來, 我想, 這真的是我要在一

起渡餘生的人嗎 ?

總是合好又吵, 是否個性真的不能在一起 ? 他一切以自己想法為主,

我無法配合就會有問題, 當然, 是否我也有問題.

ex 減肥, 我跟他說, 同事問, 你瘦了, 是你老公叫你減的 ? 

我說才不是, ... 

但他不高興說我, 你就說是, 給我做面子, 你不知道 ? 

我跟女兒說, 這年紀大家都想辦法存養老金, 像 K 幫小孩付頭期款

買房, 他呢, 快 50幾 歲, 沒存款, 沒房, 沒車, 還搞東搞西...

悲哀 !!

跟女兒說, 思考幾天, 本週開出條件, 若不能接受就分開, 

我先搬出去住, 本週來找房子. 情緒不想被他影響.

 

跟女兒說, 要搬出去, 離開這舒適圈, 真的有些忐特, 

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