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早餐, 我很想看到他(好奇怪), 他過來也摸摸我的頭, 

之後他送我上班, 中午也送我上班, 然後他說傍晚去運動, 我說好.

傍晚去運動時想到他有女人的事, 我情緒又很低落, 車上, 我爆發,

,說, 我快瘋了,  真的, 因為他捻花惹草. 他有驚訝, 

那要 快解決問題 所以我們先兜風, 也上山討論 2人的問題, 基本, 

認知都一樣, 問題是 女人, 地雷, 錢,。。。

 

他說, 錢放我這邊, 不要跟他說錢的事, 我問什麼不要問他錢的事 ?

他說我愛錢, 今年交稅都計較...

過去4年分居的因素, 我說是他不關心我, 從沒送過我禮物, 

過去因經濟因素我沒有怨言, 但有餘錢你只給小孩, 你家人, 我覺得我

一點都不值得, 連 50歲生日都沒有過, 別說其他記念日..

他說他沒錢... 呵呵..年薪160wan呀, 哥哥... 

bala.. bala.. 總之說服我是我的錯, 是我愛錢等, 愛生悶氣...

說來都是我的錯.. 最後結論, 就離婚吧.. 我對錢放不下,哈哈, 甚麼放不下 ? 

我不懂...說你自己要管理錢也是你自己當初求來的決定

 

2018, 0808, 22:00 雙方決定離婚....

 

 突然, 我陰誨的心情完全沒有, 心情好輕鬆, 

Why ? ....女不女人, 跟我沒關係了.

 

好好規劃下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