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好好過日子, 總是有可疑的蹟像,

前2天, 約晚上 10點, 總說要上廁所, 拿手機進去, 說不要靠近, 

前天要睡覺, 還說念 10分鐘英文, 然後自己去沙發, (50幾歲唸英文 ?)

昨天我跟他說, 我的可疑, 我有心病, 昨晚說在床上念英文,

當我膜模糊糊, 我聽見聲音變小, 有點螢幕的聲音, 轉過去, 他在點 wechat.

我很驚訝, 要拿手機, 他腦休成怒, 說, 你太疑心, 我只是要看公司訊息.

訊息是 6點多的, 要看早就看完了, 誰會看舊訊息 ? 他說, 我們會因為

疑心而分開.....2人又把之間的 GAP 說一次, ..離婚也說一說.

也說, 那明天起, 他回家就手機關掉....

 

我到底在眼那一齣 ? 曾經說 50 說後, 我要快快樂樂生活, 那現在呢 ? 

千蒼百孔....

他說, 他整天跟我在一起, 沒有外出, ... 不可能有事...這也對, 但總有讓

人疑心處.

我何時那麼放不下 ? 心也走不過.....而也倉老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