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MAY 003  

(另一廠廠房)

昨天晚上8點多看書, 看著看著就想睡了, 所以很早就睡, 並睡得很好, 滿足.

 

但, 夢見之前的廠, 這廠是我執行關廠程序的. 2009 剛建好(之前10年廠房用租的),

因營業不佳, 所以關廠.

 

所以這是一個很新的廠房, 採光, 視野都非常好, 我夢見我回去, 廠房有點亂,

有些陸幹住進去, 隔璧廠也佔用我們一些用地, 我想交代以前住附近的廠務管一下.

這地方有點遠, 我要叫車離開,不太好叫, 公司以前有配合的叫車, 現在當然沒有了.

 

醒來有點惆悵, 有點溫暖, 想想這廠房已經賣給政府了, 我還擔心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