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說好, 但當晚無法成眠, 後來變成頭腦無法控制, 快無法呼吸, 

下床, 去陽台都無法平覆,覺得他那扇門我進不去了,爾後一人在街上走,

很慌, 很慌... 現在想起應該是恐慌徵狀, 誘發 感覺自己無法克服, 要失控了,

只能 call 他并過去他那邊.

 

可能因我自己無法自己住, 8/9 提出我的底線,暫先生活, 其中有手機開放查,.. 等

wechat 過去他遲遲沒有回覆, (一般的事情他都立即回), 我 call 他, 他說好.

 

晚上, 看他帶手機, 帶上帶下, 我說給我看手機, 他很推遲, 然後平常沒鎖

的手機也鎖上, 並不太願意給我密碼, 說看我關不關心他, 叫我自己猜...

最終給我, 看了一下, 又說, 你這樣我受不了, 把手機拿回去...

唉, 我更懷疑了..當下我也跟他說, 不要刺激我...我現在是箭弓蛇影.

 

晚上睡的不好, 早上跟他說, 昨天又胸悶.. 他送我上班在公司門口說 : 

我沒有金屋藏嬌, 只是逢場做戲.. ...

 

嗯, 對, 應該是卡拉 OK 小姐...不是跟我說, 都沒叫小姐 ? 一如往常, 說話都不可信.

 

而我, 53歲仍困在 23年前, 初到大陸, 傷我最深的旋渦, 他沒有看透, 我也沒有智慧

去解決這心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