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六), 下午去按摩, 跟他去剪頭髮, 因為跟他說, 只要他不在我

都會恐慌. 

 

週日叫他出去, 他很反常說只想在家追劇, 真的很反常, 過去那個

週日我們不是天天外出, 後來想想, 他應該在家比較好跟外面連絡.

 

結果週日去星巴客吃早餐, 然後他又想回去宿舍, 我還是要去看電影,

最終一起去看了西紅柿首富, 在附近廣場走 達成 2wan 步回去.

晚上追延喜攻略, 晚上談起, 他認為我會變, 又說了一堆..

(1)你要不要離婚及早決定, 若離婚也讓我及早可以存錢. 

==> 我們一周花 RMB600, 一半算我, RMB300 *52 周 :

一年省RMB15,600, 你可以致富 ? 還說我榨乾他的錢

(2)我去卡拉OK 都不累==> 一定要說給我聽 ? 有女人 當然不累.

(3)說買房, 買車, 他不會干涉我, 但, 不要像過去,, 錢是我出, 說了壹堆.

==> 那表示你不出錢 ? 這是那一齣, 不是你主動說銀行卡錢給我保管,

你又縮手了 ?

=> 你的錢目前家用, 月月赤字. 都一定要我補貼, 我榨乾什麼 ?

(4)我目前沒有固定的女人, 

==> 那表示有不固定的女人 ? 

 

我表示,  不要再有女人的事, 否則我會傷害我自己, 若死就死公司或華庭,

因為他去卡拉 ok 從20幾年前就戕害我 & 我們的婚姻, 所以我也不接受

他再去卡拉OK,我告訴他, 當年他夜夜笙歌, 我卻站在公司頂樓想往下跳

到滿是玻璃的垃圾場.

他去卡拉 ok 唱歌就算了, 為何還要偷偷連絡, 這是對得起我這一輩子跟他,

而他要一起生活的老婆嗎 ? 

如果他想換妻, 我會成全他, 但不要在婚姻裡背叛, 一下煮飯的, 一下洗腳妹,

一下咖拉 OK 小姐, 

最可怕是他一個窮光蛋, (55歲沒車沒房,沒存款) 還想到處捻花惹草, 若有錢,

年輕的找他, 他不就早跑了,那我算什麼 ? 墊背的嗎 ? 

他也知道, 過去吵架是因他不在意我, 花 RMB1000/年, 可能就可解決的問題, 

他也堅持 4 年不肯做,  還有在意我嗎 ? 前 2 年我跟他溝通, 第3年我死心了,

所以我門在分居狀態, ? 

我跟他說, 其實他也防著我, k 說最近給小孩買房, 幫忙付頭期款, 這不是一個

家長應該幫小孩的嗎ˋ? 怎麼還在吵捻花惹草的事 ?

累, 亂..

我也知道, 其實他目前的承諾, 只是先答應, 說好所有錢歸我管, 到時大筆錢, 

他是不會轉給我, 他只是目前錢都不夠用, 要我補貼罷了, 

 

但, 這麼爛的人, 我還苦苦相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