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三)冷戰_因慣常的 2 人說話太衝, 地雷. 

8/2 (四)他去應酬唱歌

8/3 (五)早我給他臉色, 晚上又去聚餐唱歌, 說跟同事, 但不知真假.

8/4(六)我生氣, 自己上班, 中午他自行出門, 晚上 17:00

沒回來, 我不安, 生氣我也出門, 到 20:00他還沒回來, 我CALL他

他沒接, 狂 CALL 沒接, WECHAT 沒回這不是他的做風, 小孩也 CALL他, 也不回.

8/5(日)我出門, 晚上回來, 他後來也回來, 門鎖的, 電話不接, 我說要拿瑜珈褲,

去敲門, 並問他昨天去那裡, 他說不要提這, 否則無法相處, 我心驚訝一定有事.

後來他說跟客戶去吃飯, 唱歌, 我被說服. 事件平息, 看電視後, 我回房間睡覺.

回去後我想看他的手機確認, 他非常慌張, 不想給我看, 我說, 不看就是有鬼, 

他說, 我拿你看.. 不給我碰手機, 我看電話記錄, 因為客戶 CALL 他一定有記錄,

但全是空的, 加上他不讓我碰手機, 並強勢告訴我, 以後應酬不會接我電話, 手

機不會給我看. 還說他跟煮飯的曖昧我也 查不出.

我崩潰回房, 只能 CALL 女兒...她勸我離婚. 大哭說完, 我想睡覺, 但睡不著,

我過去想問他, 接下來要無要生活在一起, 去敲門 很久沒開, 打電話是通話中,

進去後, 他說他沒有講電話, 然後說要跟我生活下去, 但爾後手機還

是不會給我看, 去唱歌也不會接我手機. 我很受傷.

8/6(一) 送我上班, 問我下班後, 要不要去運動_, 我說不打擾他.

8/7(二) 下班後去運動, 2人說的很不舒服, 他一直說我愛錢..

8/8(三)談判破裂, 確定離婚, 2人 都不像初次那麼激動, 我心也放下,

並叫女兒買彩卷, 但睡覺時腦部不受控, 胸悶, 急CALL 他.

8/9, 8/10, 8/11我討論一起生活下去的底線, 說清楚, 講明白.

8/12 反常假日他並不想出去, 出門一天, 回來後, 他情緒明顯並低.

我問他為何, 他說我很會變, 對未來相處沒把握, 又提錢的問題,

我問他, 到處捻花惹草, 把我當什麼 ? 沒錢還捻花惹草, 那有錢

又年輕來找他, 是否就飛了, 把我當墊背 ? 

捻花惹草已經破壞我婚姻 20幾年, 我無再隱忍, 干脆把底線拉高.

不準去唱歌....我不要再讓這影響我剩下的生活...一定要看手機,

一定要接電話...再影響我就死鑑公司, 華庭..

8/13 一早, 黑紙白字WECHAT, MAIL , 他說OK...

我知道, 未來路仍崎嶇...

 

我寫下來想梳理一下, 也要了解, 問題是如何引起的..

I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